ログイン
ユーザ名: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紛失

新規登録
メインメニュー
オンライン状況
52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 (47 人のユーザが フォーラム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

登録ユーザ: 0
ゲスト: 52

もっと...
フォーラム最新投稿一覧

誤信偏方耽誤了治療陽痿的最佳治療時間!犀利士官網藥師權威講解!

このトピックの投稿一覧へ

なし 誤信偏方耽誤了治療陽痿的最佳治療時間!犀利士官網藥師權威講解!

msg# 1
depth:
0
前の投稿 - 次の投稿 | 親投稿 - 子投稿.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投稿日時 2022-8-17 12:32
ilt08245  長老   投稿数: 227
早洩、陽痿等疾病給男人帶來了極大的痛苦,影響夫妻間正常的性生活,同時給男人的自尊心也帶來了極大的傷害,而壯陽是男人永恆的話題,在面對陽痿的時候大家因為著急而誤信很多所謂的偏方而導致耽誤了最佳治療時機。

舉例5個壯陽偏方

https://ampedc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201902251551057207476056.jpg


1、牡蠣催情壯陽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調查顯示,25%的人認為它有催情作用。心理學家、《無畏的性愛》一書的作者喬伊·大衛森認為,牡蠣特殊的形狀經常被比作女性生殖器,從心理角度來說,可能刺激男性性慾。但從營養角度來說,牡蠣中含有大量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鋅,只能幫助提高系統免疫力,提升性慾是絕不可能的。


2、巧克力壯陽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繫在一起。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使用心得:陪產導致ED,直至遇到犀利士後「重返雄風」


3、辣椒壯陽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實際上這種方法是完全沒有科學依據的,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4、松露壯陽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然而據美國著名松露研究專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5、香料提神壯陽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太大變化。


犀利士威而鋼相關文章:哪種壯陽藥既有效又安全?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日本藤素怎麼選?

患者個案

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html

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cialis30.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5mg.html

雙效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ise.html

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rad.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vidalista.html

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ibuy.com/product/tadacip.html


小王就是這些所謂偏方的受害者之一,最開始的小王只是有輕微的勃起困難,後來想著應該問題不大就用上述的方法想要補腎壯陽,覺得這樣就可以治好自己的陽痿問題,結果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陽痿越來越嚴重,最後徹底陽痿,這才想到要去醫院檢查,醫生告訴他如果早點來醫院就會這樣嚴重了,小王悔不當初,浪費了這麼獨多時間耽誤了治療時間,本來只需要一個月就可以治好的,現在治療了半年了還沒治好。現時,小王正積極配合醫生接受治療。每天服用犀利士5mg,晚上11點前上床睡覺,早上7點起來晨跑。絕不碰菸酒。


https://ampedcrm.com/wp-content/uploads/2022/08/201902251551057230719761.jpg


以上的案例就為我們敲響了一個警鐘,切勿胡亂相信網路上所謂的偏方,這樣只會導致病情的惡化,每個男性朋友都應該擦亮自己的雙眼,並且及時去醫院進行治療,這樣才是對自己健康負責任的最佳表現。希望廣大男性都能在面對陽痿的時候冷靜處理,不要著急也不要為了一時的面子問題加劇病情的惡化。


犀利士劑量相關文章:犀利士劑量5mg、10mg、20mg該如何選擇?藥師:先測程度!
投票数:0 平均点:0.00

投稿ツリー

  条件検索へ


検索
サイト情報
サイト管理者

三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