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グイン
ユーザ名: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紛失

新規登録
メインメニュー
オンライン状況
56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 (50 人のユーザが フォーラム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

登録ユーザ: 1
ゲスト: 55

xysoom もっと...
フォーラム最新投稿一覧

犀利士服藥劑量小,作用更持久,能替代威而鋼嗎?本文說清

このトピックの投稿一覧へ

なし 犀利士服藥劑量小,作用更持久,能替代威而鋼嗎?本文說清

msg# 1
aowesea  長老   投稿数: 171
在治療男性不舉ED障礙的藥物中,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是最用的臨床藥物。


威而鋼(西地那非)與新一代的犀利士(他達拉非)相比,犀利士功效更快,作用更持久,所以有很多朋友在想,犀利士(他達拉非)可以取代威而鋼(西地那非)嗎?


https://g.udn.com.tw/upfiles/B_61/617beba0/PSN_PHOTO/336/f_27036336_1.jpg

犀利士(他達拉非)服藥劑量小,作用更持久,能替代威而鋼(西地那非)嗎?
」威而鋼(西地那非)「:更多可參考犀利士心得分享:犀利士心得:尻槍過度 導致「勃起不堅」 服用犀利士後硬邦邦!

威而鋼(西地那非)是治療男性ED問題的常用藥,從藥理上,它是一種5型磷酸二酯酶的抑製劑,在服藥之後,增加某一器官的一氧化氮的含糖量,改善平滑肌,增加血流量,改善ED功能問題。


https://g.udn.com.tw/upfiles/B_61/617beba0/PSN_PHOTO/342/f_27036342_1.jpg

」犀利士(他達拉非)「:

犀利士(他達拉非)作為新生代藥物,和威而鋼(西地那非)一樣,屬於五型磷酸二酯酶抑製劑,雖然屬於同一類藥物,但是他們的藥效相對來說還是有些不同的,兩種藥物都服用過的多數患者表示他達拉非的效果相對來說更明顯一些,並且這個藥物的用量也更少一點。


https://g.udn.com.tw/upfiles/B_61/617beba0/PSN_PHOTO/348/f_27036348_1.jpg


如果說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最大的差異在哪裏,主要體現在2個方面:

「藥物長效和短效的區別」:
威而鋼(西地那非)是典型的短效藥物,在服藥之後,藥物在進入身體之後的半衰期為5——6小時,最長藥效不到8小時。

犀利士(他達拉非)屬於長效藥,在服藥之後的半小時內就會起效,而且藥物的半衰期長達17小時,服藥之後的作用長達35小時,正是因為犀利士(他達拉非)具有長效性的特點,所以相比於威而鋼(西地那非)更受歡迎。


https://g.udn.com.tw/upfiles/B_61/617beba0/PSN_PHOTO/353/f_27036353_1.jpg


「食物影響方面」:


高脂肪的食物會影響西地那非的藥效,導致人體不能很好吸收藥效,達不到想要的作用。


然而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藥效不受藥物的影響,餐前餐後都可以吃,只要按照規定的時間提前服用就可以了。


雖然犀利士(他達拉非)可以用較少的劑量達到較高水平的治療效果,但犀利士(他達拉非)就一定比威而鋼(西地那非)更好、更有效嗎?


每種藥物都具有兩面性,威而鋼(西地那非)雖然在一些方面不如犀利士(他達拉非),可是威而鋼(西地那非)應用時間更長,是全球第一個口服治療男性ED問題的藥物,截至目前已經有數十年的使用經驗,臨床經驗更加豐富。
引用:
超級雙效犀利士服藥評價

https://g.udn.com.tw/upfiles/B_61/617beba0/PSN_PHOTO/358/f_27036358_1.jpg


患者:李先生


年齡:31歲


因為,我持久、堅硬的性愛體驗,所以藥師向我推薦了1980元十顆的超級雙效犀利士。本身我是有輕微的陽痿,沒有早洩的情況,但我對自己的性生活時間不太滿意(不超過10分鐘),因此女友對性生活也非常不滿意,所以我用超級雙效犀利士來改善我的問題。


第一次吃藥時,我就直接被超級雙效犀利士的效果給震驚了,因為當晚就整整做了20分鐘,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藥物作用,全程都沒有故意去抑制射精的衝動。當然,除了持續時間的增加,勃起的硬度也讓我和我的女友非常滿意。


超級雙效犀利士的有效持續時間是36小時,服藥至今已經20多天了。對我來說,最大的改變是我可以自行控制射精時間了,我不知道應該如何表達這種感覺,就是你當有射精感時,只需將動作放緩一些,然後就可以抑制住射精念頭。可能這麼說,大部分人都無法理解,但只要你服用一段時間這款藥物,你就會理解我這種感覺了。本段引用自犀利士線上官網藥局文章《犀利士每日錠、超級雙效犀利士、雙效犀利士及印度犀利士評價

犀利士(他達拉非)作為新生代藥物,在正式投入臨床使用前會進行無數次的檢驗和修正,可是臨床經驗不如威而鋼(西地那非),而且犀利士(他達拉非)的正品還是要比威而鋼(西地那非)的價格高一些。


其實犀利士(他達拉非)和威而鋼(西地那非)各有優缺點,不過犀利士(他達拉非)並不能完全替代威而鋼(西地那非)。


在吃犀利士(他達拉非)的期間有什麽需要註意的嗎?


1 、在考慮給予藥物治療之前,應當先詢問病史和對患者進行體檢,以診斷是否患有男性勃起功能障礙和確定可能的未知病因。


2、嚴重的心血管疾病,包括心肌梗塞、不穩定型心絞痛、室性心律失常、休克、短暫性缺血性發作等曾經在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臨床試驗中觀察到。


3、視力缺陷和非動脈性前部缺血性視神經病變(NAION)被報告與服用犀利士(他達拉非)和其它PDE5抑製劑相關。


4、犀利士(他達拉非)不能應用於女性。


5、犀利士(他達拉非)片不能用於兒童患者(18歲以下)。


6、該藥可以增強鹽酸鹽類藥物、鳥苷酸環化酶(GC)抑製劑的降壓作用,正在服用任何形式的鹽酸鹽類藥物、鳥苷酸環化酶(GC)抑製劑的患者,應當禁止服用本藥。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每天吃相關文章:詳解:犀利士每天吃可以嗎?每天吃犀利士的好處有哪些?


犀利士購買連接:印度犀利士購買連結,超級犀利士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犀利士服藥劑量小,作用更持久,能替代威而鋼嗎?本文說清
投票数:0 平均点:0.00

投稿ツリー

  条件検索へ


検索
サイト情報
サイト管理者

三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