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グイン
ユーザ名: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紛失

新規登録
メインメニュー
オンライン状況
76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 (64 人のユーザが フォーラム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

登録ユーザ: 1
ゲスト: 75

westfal もっと...
フォーラム最新投稿一覧

日本不許收臺,G7統一對華戰線,古特雷斯也參加,基辛格發出預警

このトピックの投稿一覧へ

なし 日本不許收臺,G7統一對華戰線,古特雷斯也參加,基辛格發出預警

msg# 1
depth:
0
前の投稿 - 次の投稿 | 親投稿 - 子投稿.1 .2 .3 .4 | 投稿日時 2023-9-19 6:12
ibtvrudiaz  一人前   投稿数: 149
古特雷斯淪為美西方的“牽線木偶”,日本打造G7峰會統一對華戰線,還不許中國大陸收臺。古特雷斯參會,嚴重影響到了聯合國的權威。此外,對於日本當下的野心,基辛格也發出了預警。

在18日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在現場根據有關報道指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聲稱,將在七國集團峰會(G7峰會)期間共享“應通過對話和平解決臺灣問題”的立場,並發出相關信息。又有日媒報道稱,G7方面正協調將“臺海地區和平與穩定的重要性”等內容寫入峰會聯合宣言。





臺海和平與否,輪不到境外勢力幹涉,無論是G7還是誰,日本此舉本就是在G7統一對華戰線,肆意幹涉中國內政的行徑。而且值得註意的是,對於這樣的事情,其實此前早有征兆,在上個月的G7外長會上,日本曾意圖整合整個G7所有外長對中國臺灣問題發表不當言論,其中除法國方面堅持恪守一個中國原則,沒有跟隨日本以外,其他參會外長都選擇了跟隨日本。

避免威而鋼(Viagra)副作用的秘訣:簡單易行,有效實踐

而對於這次G7峰會,日本更進一步,利用自己G7輪值主席國的方式,還邀請了很多非G7國傢領導人參會,比如巴西總統盧拉。此外,日本還邀請了一個非常特殊的人,那就是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而且古特雷斯也確認要參加這次峰會,應該說這是一個很不理性的行為。

口服藥物治療陽痿:威而鋼成分如何幫助改善男性勃起功能?

事實上,近年來針對古特雷斯的爭議,一直就沒停過。作為世界上最有名的國際性組織的秘書長,古特雷斯最應該做到的就是理性、公正、公開。但實際情況卻剛好相反,他經常做出一些偏向美西方的行徑,就拿俄烏沖突來說,古特雷斯對於俄方一再列出的美西方犯下的罪行,選擇保持沉默,如“北溪”系列天然氣管道被破壞,還有美國在烏克蘭從事生物實驗等。但是對於美西方排擠、針對俄羅斯的行為,古特雷斯卻予以了支持,這無疑會加劇俄羅斯的怒火,進而使得俄烏沖突升級。所以此前就有消息稱,俄羅斯打算利用自己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的身份,對古特雷斯發起調查。

此外,古特雷斯還做出過一件令人大跌眼鏡的事情,他在去年曾參加日本方面有關紀念當年廣島原子彈爆炸的活動,眾所周知,二戰尾聲美國在日本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雖然確實造成了很多平民傷亡,但客觀上是促進了二戰的結束的。而且美國之所以投下原子彈,本質上是因為當時的日本統治圈子拒絕投降而導致的。因此,真正害死日本無數平民的,不是美國,而是當年的日本法西斯成員,但是在戰後,日本卻頻頻以受害者自居,這對於全球反法西斯戰爭無疑是巨大的侮辱,古特雷斯卻去參加這樣的活動,難道也想否認全球反法西斯戰爭嗎?

威而鋼、犀利士和樂威壯:治療陽痿的效果和視力問題的風險評估





勃起障礙:瞭解症狀、原因和治療方案以恢復男性性生活的樂趣

當然,古特雷斯也參加G7峰會,恐怕也很難做出什麼重要表態,但其對聯合國公平公正公開的國際形象,恐怕也會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

此外,對於G7峰會將討論與中國有關議題、日本不準大陸收臺一事,我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做出了回應,強調當下臺海和平面臨現實威脅,在於民進黨當局拒不承認“九二共識”,妄圖推動“臺獨”分裂活動。此外境外勢力不斷掏空“一中”原則,也是臺海局勢不穩定的原因。這就是告訴全世界,中國大陸也不否認臺海和平重要,但是當下臺當局和境外勢力卻在破壞這一切,這一切不是大陸的責任。

通過外交部的回應就能看出,臺海不能恢復安定,根本不是大陸的責任,美西方卻試圖對大陸施壓,不讓大陸解決臺灣問題,這一點大陸根本就不能夠接受,也不應該接受。更重要的是,美西方所做的這一切,本質上就是為了遏制中國大陸的發展,其中起到最重要導向作用的,一個是美國的霸權思維,一個就是日本的野心。

美國的霸權思維大傢已經很了解了,幾乎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日本的野心卻不然,因為日本右翼政府將其埋藏的很深,日前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在接受英媒采訪時,就指出日本正朝著在五年內成為擁核國傢邁近。





結合當下日本正不斷借炒作所謂的“中國威脅”來提高本國防衛預算一事來看,我們有理由相信,基辛格所說是真的。當下日本的未來已經接近被葬送,其賴以為生的汽車產業因為美國等在新能源汽車上的發展開始落後,半導體產業也是面對大量競爭者,這樣下去,日本或將成為第一個從發達國傢成功發展為發展中國傢的案例。基於這一點,日本或許正盤算著通過戰爭來重拾競爭力,而日本周邊無一不是核大國或者有擁核能力的國傢,如果要發動戰爭,日本必定會嘗試擁核。

探索威而鋼引起的肌肉酸痛及其對身體的影響

如何改變負面思維模式,克服表現焦慮

所以,基辛格已經發出預警,更警示我們,相比於美國的明刀明槍,正蟄伏並假裝成“人畜無害”的日本,才是真的危險,需要隨時警惕。
投票数:0 平均点:0.00

投稿ツリー

  条件検索へ


検索
サイト情報
サイト管理者

三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