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グイン
ユーザ名: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紛失

新規登録
メインメニュー
オンライン状況
75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 (68 人のユーザが フォーラム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

登録ユーザ: 1
ゲスト: 74

westfal もっと...
フォーラム最新投稿一覧

用“偉哥”沒有效果?新型“偉哥”15分鐘就起效,教你如何正確用

このトピックの投稿一覧へ

なし 用“偉哥”沒有效果?新型“偉哥”15分鐘就起效,教你如何正確用

msg# 1
depth:
0
前の投稿 - 次の投稿 | 親投稿 - 子投稿.1 .2 .3 .4 | 投稿日時 2023-9-20 0:09
zazzellis  長老   投稿数: 525
“我今年才43歲就不行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血壓吃藥的原因,前段時間聽人說吃藥能讓男人重振雄風,到處打聽買了‘威而鋼’,第一天慌慌張張地吃了一片,還不敢讓媳婦兒知道,提前半小時吃的,早早上了床,就在床上等著藥物起效,結果等著等著就沒有後來了,直接睡著了,這可是我豁出老臉,幾十塊錢一片買來的啊,怎麼就這個效果”?

“我媳婦兒比我小8歲,當我已經不行了的時候,她還對夫妻生活有著高要求,無奈之下隻能買了‘威而鋼’來解決,要不然總覺得沒面子,可結果卻大失所望,吃完藥之後在床上躺了半天,愣是沒感覺,後來幹脆就睡著了,難不成這藥對我就一點效果都沒有嗎”?





男人過了40歲,性功能就會大幅下降,再加上長期面對巨大的壓力、吸煙喝酒、熬夜等不良習慣,導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礙(ED)的發病率越來越高,但是男人天生好面子,於是就想辦法來解決,其中最直接的就是吃藥了。

“威而鋼”——西地那非,作為治療男性ED最常見,也是最早應用的一類藥,替無數男人挽回了面子。可是,還有一部分人,就像上面兩位一樣,吃了“威而鋼”一點用都沒有。

到底是藥物本身有問題,還是用藥方式出了問題呢?

介紹進口日本藤素的前提條件:你適合用它嗎

首先,西地那非的效果因人而異。

西地那非屬於5-磷酸二酯酶抑制劑,通過作用於磷酸二酯酶,改善血管內皮功能,升高cGMP濃度,松弛陰莖海綿體平滑肌,增加陰莖動脈血流,進而促進陰莖勃起,臨床證實對於男性ED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但具體有沒有效,也因人而異。





1. 西地那非不是“神藥”,它不能保證對所有男性都有效果,有些不對癥的患者,比如心理原因、疾病等導致的ED,就起不到很好的效果,而且研究發現,即便是對癥治療,有效率也隻有60%左右。

2. 西地那非也不是“春藥”,用藥正確的前提下,想要達到目的,還需要一定的性刺激,所以對於那些用藥後就幹等著起效的人來說,肯定是不行的。

其次,西地那非的用藥方式有講究。

“日本藤素”解決你的一切!醫師:沒有萬能的,使用者要注意這3點

西地那非屬於短效藥,藥效隻能維持4小時左右,服用即有效,不用就無效,一般是按需用藥,推薦起始劑量25mg,可根據具體情況加至50mg或100mg,最大劑量100mg,要求在事前半小時到一小時服用,多數患者在用藥後20-60min起效。需要註意,因為西地那非的藥效會受到高脂高熱量食物的影響,所以一般建議空腹服用,可以在飯後2小時或飯前1小時用,用藥1個小時後,血藥濃度達到高峰,此時效果會更好。





也就是說,不同患者用藥後起效的時間是有差別的,有些人可能比較敏感,吃完藥10分鐘就有效果了,可有些人就屬於反應比較慢的,吃完藥遲遲不見效,再加上第一次用藥,沒有經驗,心裡比較緊張,就這樣幹等著,等睡著了,也不足為奇。

日本藤素效果立竿見影,選擇的男人都後悔沒早吃

問題來了,有沒有起效更快的“威而鋼”呢?

其實是有的!

1. 西地那非自身就有一種區別於傳統片劑的劑型,即口崩片,用藥時不需要喝水,舌下含服,待溶解後吞下即可,該劑型的優勢就是起效迅速,一般10-15分鐘就能起效,無需等待,無需提前太長時間用藥,可以幫助減輕心理壓力,更快進入狀態,劣勢就是價格偏貴一些。

中老年人群服用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功效針對中老年人群有何作用!

2. 新型“威而鋼”——阿伐那非,2021年9月份剛在我國上市,銷量就持續上升,原因就是它相比於西地那非來說,起效更快,效果更好,而且受食物的影響也比較小。研究顯示,服用阿伐那非後,約有20%的患者在10分鐘後就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大多數患者在用藥15分鐘後就能起效,這相比於西地那非來說,大大縮短了等待的時間。

4個月日本藤素案例有感而發:居然有這麼神奇的東西

美國黑金會無效嗎,正品美國黑金應該怎樣去吃





那麼,新藥阿伐那非應該如何正確服用呢?

1. 用藥時間和用藥劑量:初始劑量推薦100mg,最大劑量不超過200mg,具體要看個人情況;提前15分鐘用藥就可以,用藥後也需有一定的性刺激才能起效,飯前飯後服用皆可。

2. 用藥註意事項:阿伐那非和西地那非一樣,可能會有輕微的副作用,如頭痛、面部潮紅、鼻塞等,但不會對身體造成實質性的傷害,都是暫時的,發生率較低,長期服用無需擔心依賴性、肝腎損傷、影響生育能力等。需要註意避免與硝酸酯類藥物同服,另外血壓波動較大的高血壓患者、低血壓患者、心絞痛患者、心梗患者等,不建議服用。
投票数:0 平均点:0.00

投稿ツリー

  条件検索へ


検索
サイト情報
サイト管理者

三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