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グイン
ユーザ名: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紛失

新規登録
メインメニュー
オンライン状況
77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 (71 人のユーザが フォーラム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

登録ユーザ: 1
ゲスト: 76

westfal もっと...
フォーラム最新投稿一覧

夫妻同房時,男人“持久”時間越長越好嗎?可能多數人理解錯瞭

このトピックの投稿一覧へ

なし 夫妻同房時,男人“持久”時間越長越好嗎?可能多數人理解錯瞭

msg# 1
depth:
0
前の投稿 - 次の投稿 | 親投稿 - 子投稿.1 .2 .3 .4 | 投稿日時 2023-10-11 19:22
undxbmrodriguez  一人前   投稿数: 124
我們都知道適當的夫妻生活對於男人來演可以說是非常的重要了,現在有很多男人都覺得在附近生活的時候持續的時間越久就說明男人的能力是越好,但是這也可以說是逐漸的讓男人恢復了自己的自尊心和自信心也是在逐漸的提升了,現在有很多男人在同房的時候持續的時間較短有很多人都感覺傷到了自尊心,於是就可能會有很多人選擇一些藥物來進行延長吃的時間了,當然這些藥物都都含有大量的激素和毒素的成分,男人長時間服的時候可能會容易造成疾病毒素和垃圾過多,反而也會給身體造成一些不利的影響,所以說長時間服用可能會造成體內的毒素和垃圾增多還特別容易給身體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在夫妻親熱的時候男人持續的時間並不是越長越好,夫妻親熱的時間接近這個數的情況之下也就說明男的身體是非常健康的一種表現。

打破尷尬!必利勁哪裡買?購買攻略一次滿足!




夫妻同房時,男人“持久”時間越長越好嗎?可能多數人理解錯了

男人在同房的時候並不是持續的時間越早越好,一般情況之下男人持續在5到10分鐘就是屬於非常正常的現象,這樣不僅能夠可以使得兩個人的生理現象得到滿足對於身體也會有一定好處,當然男人持續的時間過長的時候也可能會給男的身體給我造成了一定要勞累還使得身體出現了透支的這個問題,反而對男的攝護腺是不利,所以說男人持續的時間大約是在5到10分鐘是最好的補藥,持續的時間太長情況之下會導致男的身體太過於勞累。

卡宴春藥:激情享受與副作用預防




日本藤素屈臣氏:揭開迷思,真相曝光!

男人在平常生活中夫妻生活的時候可以持續的時間長短來進行判斷,所以在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生產關系,這樣才能夠提高自身的素質延長男人的時間才是最好的選擇了,但是男人在平常的生活中堅持的時間較短,在生活中可能會存在著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引起,所以每個人在生活中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才是最正確,要不然有可能會給自己的身體帶來一些不好之處。




男人在同房持續的時間過短也可能是因為說明了身體具有非常重要的一個關系了,男人的工作壓力大身體素質腎功能較弱的情況之下可以選擇通過適當的運動和鍛煉出的身體來提高自身的素質,在飲食方面一定要有一個合理的科學依據才能夠讓男的身體越來越好能夠讓男人的身體素質得到提高,在於每個人在生活中一定要註意一下同房時間千萬不要過短,過短可能會影響到兩個人正常的關系。

活力重燃!威而鋼助你選擇適合的劑量解決陽痿問題!

假藥威而鋼:錢財與健康的雙重威脅!




無論男人或者是女人在現行同房的時候一定要註意一下自的身體健康為,最重要的就是在夫妻同房的時候,男人時間越久就是越好嗎?這個可以說是現在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一些事情了大約持續在5到10分鐘是最好,所以說每個人在生活中難持續5到10分鐘是最好,因為時間較長也就是說明了男人可能會身體透支的現象。

點燃愛的熱情:探索卡宴催情液的神奇效果

關於夫妻在同房之後,男人時間越久就說明男人身體越好嗎?今天分享的內容就到這裡了,如果你知道更多,可以留言,今天分享的內容到這裡就結束了,有什麼更好的內容,歡迎大傢在下方評論,可以轉發給身邊的人,感謝您的閱讀和支持。
投票数:0 平均点:0.00

投稿ツリー

  条件検索へ


検索
サイト情報
サイト管理者

三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