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グイン
ユーザ名:

パスワード:



パスワード紛失

新規登録
メインメニュー
オンライン状況
81 人のユーザが現在オンラインです。 (74 人のユーザが フォーラム を参照しています。)

登録ユーザ: 1
ゲスト: 80

westfal もっと...
フォーラム最新投稿一覧

“要獨立不要統一!”40萬人走向街頭示威,上演靚麗風景線

このトピックの投稿一覧へ

なし “要獨立不要統一!”40萬人走向街頭示威,上演靚麗風景線

msg# 1
depth:
0
前の投稿 - 次の投稿 | 親投稿 - 子投稿.1 .2 .3 .4 | 投稿日時 2023-10-12 11:52
zazzellis  長老   投稿数: 525
40萬名民眾在西班牙的加泰羅尼亞舉行示威抗議活動,他們要求加泰羅尼亞地區獨立。在此前,西方世界曾把此類遊行活動稱為“美麗的風景線”,攻擊和指責那些維護自身主權的國傢。如今,他們自己國傢的人民自發組織遊行示威時,他們維護領土完整”的口號喊得比誰都響亮,將這種行為視為“破壞社會秩序”的表現,並且采取“暴力手段”進行逮捕。





由於加泰羅尼亞與西班牙其他地區有很大的差異,再加上西班牙經濟持續低迷,催化了加泰民眾的獨立欲望。其實,像加泰羅尼亞地區這樣的情況在歐美國傢很常見,這些地區也曾多次謀求獨立,但是在現實中他們成功的可能性接近為零。

此次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區的大規模遊行示威活動,共計有四十萬名示威者參與,他們高呼“要獨立,不要統一”的口號,根據西班牙警方的數據顯示,當時的遊行現場人數接近有11萬之多。

「歷史真相」日本藤素主要配方是日本天皇所用,千年歷史評價甚高!

日本藤素使用效果到底怎麼樣?用精確到分鐘的時間展示給你看

這次遊戲活動的目的,隻有一個就是要求加泰羅尼亞脫離西班牙政府的管制,成為一個獨立的國傢。實際上,加泰羅尼亞的獨立鬥爭由來已久,早在2017年,該地區就宣佈過獨立,隻不過後來西班牙政府介入後才得以平息。

加泰羅尼亞地處地中海沿岸,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和巨大的經濟優勢,盡管它的面積不到西班牙的十分之一,但加泰羅尼亞卻為西班牙提供了五分之一的財政收入。由於經濟危機和歐洲債務危機的雙重打擊,西班牙經濟受到了重創,導致加泰羅尼亞需要為全國承擔更多的財政支出,因此,加泰羅尼亞不想繼續被西班牙拖累,想要尋求獨立。





在歐美各國都有和加泰羅尼亞地區情況類似的情況,但都均以失敗告終,在地區獨立問題上,西方國傢往往采取兩種截然相反的態度。如果獨立運動發生在其他國傢,他們就支持該地區民族自決,並稱之為“美麗的風景線”。如果此類事件發生在他們國傢,他們就成為了領土完整的堅決擁護者。

純中草藥成分的美國黑金徹底解決早洩不是問題!

英國蘇格蘭和美國的得克薩斯州就是一個非常典型的例子。蘇格蘭對於英格蘭的統治一直非常的反感,兩個地區最開始是因為聯姻的方式組成聯合王國,所以不管是英格蘭還是蘇格蘭,都沒有把彼此視為同胞。

吃日本藤素增大時目前極為先進的方式,了解更多其中的奧妙!

西歐地區存在著語言和風俗習慣上的巨大差異,從未形成類似我國封建王朝的大一統國傢。美國的得克薩斯州情況就和加泰羅尼亞一樣,面對經濟債務的沖擊,這些經濟表現較好,且有獨立意向的地區,就會產生出更加強烈的獨立欲望。





美國黑金效果有西藥的快速,作用能夠達到溫和的效果!治根治本男性首選!

美國黑金會無效嗎,正品美國黑金應該怎樣去吃

從理性的角度來講,各國的實際情況不同,沒有必要對他國內部政務評頭論足,但是,歐美國傢在領土主權領域的雙重標準確實令人難以容忍。

時代在發展進步,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些昔日管理全世界殖民地的國傢,已經無法再使用武力方式成為任何一塊土地的主人,如果,他們再不改變自身對他國領土主權問題的態度,那麼這樣“美麗的風景”怕是會經常在他們的國傢上演。
投票数:0 平均点:0.00

投稿ツリー

  条件検索へ


検索
サイト情報
サイト管理者

三笠